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Carcassi Op.60 No.4 卡爾卡西作品60之第4號練習曲,邱嬋娟Chanjuan Chiou

4月…覺得有點悶,白天都跑出去野,沒想到這一野就到月底了。期間post了不少學生的錄影,基於身教,這兩天臨時抱佛腳,趕錄了一首卡爾卡西第四號練習曲,不過速度有點慢,下次再錄快的囉!

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學生錄影連結

我在Youtube的帳戶裡放了我的學生的演奏錄影(點擊就能連過去),一方面是學生們自己的學習紀錄,另一方面,也可以讓學生們和其他學生做比較,看看自己還缺了什麼。

但是在曲目方面,由於涉及版權問題,只可以放沒有版權保護的曲子。所以沒有辦法讓現在的流行歌錄影放上去,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由於錄影檔案很多,每天大概只能傳一兩個,不過每天大家都可以有新曲子聽,也比較有新鮮感。所以請大家要常常上來逛,不要錯過精彩的錄影,遇到喜歡的曲子,也不要忘了給演奏者一些鼓勵喔!連結